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姿

  每天,我们能够站立,两腿并拢,两脚后跟靠紧,前掌分开成四十五度。两臂下垂,两手握拳(不必紧),贴靠大腿。挺胸缩腹。两眼平视,下颏缩进。假使这样保持十五分钟的时间,对于身体大有益处,而且姿态会非常美好。

  我这样做了,站在穿衣镜前,觉得自己的姿态的确变美了。其实天赋给我们的姿态都是美的,只因为后天的习惯不良,把它糟蹋得丑了。

  请试一试照以上的方法去做,必定可以获得美好的姿态。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