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缄默

  在许多事情上可以缄默,但是对和自己有关的人却不能不多谈。

  父母和子女之间的缄默,常会造成一道不能超越的隔墙,所以不要怕唠叨。

  我们接受父母的殷切教诲,同时也常到他们面前述说自己的喜乐和忧愁、勇敢的行动和错误的作为。这样,就能毫无阻拦地沟通父母子女的真情挚意。一面大胆地指导,一面乐意地接受,在塑成子女的品行、性格上有莫大的帮助。

  做到父母尽其所知所能教导子女,子女更了解父母的苦心和真挚的爱,就都有福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