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家有小学生“欢乐青岛行”

点击小图看大图
“家有小学生”网友相聚青岛
我们来玩打水仗
沙滩雕塑
漂亮的海星妹妹
小学生欢乐青岛行
坐船去打渔
爸爸妈妈记者团
“网上直播”取景处
不知疲倦的小学生
礁石上的新发现
雾锁崂山
相拥惜别

  2004年7月16日至18日,新浪亲子中心“家有小学生”论坛的部分家长,带领着孩子们相聚青岛,感受那里的海浪、沙滩……

  16日率先抵达青岛的“小分队”重点参观了“海军博物馆”“小青岛”等景点后,便一头扎到“石老人海水浴场”顶着毛毛细雨奔向了大海。

  傍晚,在“海岛渔村”举行了见面会,大家相互介绍,共进晚餐,席间孩子们在活动横幅上签名留念。

  17日一大早集合,驱车沿市区海岸线自东向西游览了雕塑园、五四广场、奥帆赛场、音乐广场等景点,然后登上信号山总览岛城全景,下午在匆匆游览过青岛的标志“栈桥”之后,到达孩子们急切向往的海滨浴场——第二海水浴场,游泳、戏浪、打球、沙雕……孩子们在那里整整玩了四个多小时还是意犹未尽。

  18日大家来到崂山新开发的景区“巨峰”游玩,只可惜那天浓雾弥漫,好多山石奇景都没看到,急忙下山又投入了大海的怀抱。(文/木桥爸爸)

  网友精彩文字:

    tyyixi:欢乐青岛游第N次快报——终于见到了她
    毛毛熊妈妈:看青岛片片印象记(一)
    tyyixi:请问你们是从上海来的吗?
    tyyixi:欢乐青岛行第N次快报之三--海岛渔村大会师
    锅巴粥:青岛游的第N+1篇报道---壮壮的青岛白话游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