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宠物集中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7:15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 
《宠物集中营》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宠物集中营》内容简介

  一个偶然的机会,马小跳认识了麦冬娜姐姐和她的西施狗丑八怪。马小跳软磨硬缠,硬是说服麦冬娜姐姐送患眼病的西施狗去宠物医院看病。在宠物医院,他们遇到了吓人的斗牛狗拉登、受伤的博美狗、生小狗的小型狗吉娃娃……后来患肥胖症的德国牧羊犬海盗、法国鬈毛狗雪儿也相继来到麦冬娜姐姐家……麦冬娜姐姐居然帮宠物狗们设计服装,大家开心极了,没想到意外的事情却发生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