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大人丁文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7:17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 
《小大人丁文涛》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小大人丁文涛》内容简介

  丁文涛号称“成语大王”,他一张嘴便是一串成语。马小跳最烦他说成语了。丁文涛在班队活动课上搞了一场辩论会,大家都觉得他是稳操胜券,结果谁也没有料到,马小跳和毛超、张达居然胜了丁文涛和路曼曼、夏林果。丁文涛在班上开“积善银行”,轰动了学校,不仅报纸对他的事迹作了报道,而且电视台的记者也来采访他。但面对记者的提问,丁文涛却答不上话来……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