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丫头杜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7:19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 
《疯丫头杜真子》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疯丫头杜真子》内容简介

  马小跳最不喜欢的女生是谁?——一个是同桌路曼曼,一个是表妹杜真子!在学校有路曼曼管他,回到家里有杜真子气他。杜真子的爸爸妈妈出国了,她现在就住在马小跳家。杜真子不仅强占了马小跳的房间(可怜的马小跳晚上只好睡在大厅的沙发上),而且动不动就咋咋呼呼地指责马小跳,甚至连她的猫也欺负马小跳。马小跳的生活一下子全乱套了。马小跳向他的三个好朋友求助,结果……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