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安适的处所

  一位朋友告诉我说,有一年夏天,他到海边去避暑。那个地方人不少,从早到晚,熙来攘往的人群,跟城市里没有什么两样。住了不到两天,他就离开了那里。

  他想,深山里比较清静,于是到一座古刹里住下。清静固然是清静,但是寂寞得使他心里不安,反而烦躁起来。

  于是他又回到自己的家里。虽是酷暑炎热,却觉得安适自在。他最后说,有这一次的经验,才知道家是最安适的处所。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