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瑶玲啊,瑶玲》暑期登场

  自从塞尔女士在科菲斯特用水晶球给大家算命后,艾克哈特 和老鼠头都对算命产生了巨大的兴趣,不过他们的想法不同。老鼠头找到了一把闪亮的钥匙,并对所有的老鼠宣布他所拥有的这把钥匙有着通往未来的魔力。而艾克哈特自己把握自己的命运,意识到未来并不是由一把钥匙或水晶球所控制的。

  瑶玲是生活在天国的淘气小狐仙,因遗失具有神奇魔力的《圆梦书》而被贬到人间,并被限定在1000年内找到魔书。小狐仙在人间贪玩了999年,终于决定在最后一年找到魔书回到天国,但是这谈何容易!首先是魔书掉落人间后分离成了好几本,其次被咒语封存了一万年的恶魔黑狐仙也想找到魔书解除咒语,并暗中派出了爪牙。还好,小狐仙有人间美少年江贤的相助,江贤真的能无偿帮助瑶玲找到《圆梦书》吗?小狐仙还能回到天国吗?

  《瑶玲啊,瑶玲》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世纪梦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和汉城电影公司共同策划3年;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投入大量资金;由汉城电影公司和中国电影集团华龙电影数字制作公司联合制作,是第一部中韩两国联合制作的动画电视连续剧。

  现代的女孩子们接触了太多的男性化的文化,《瑶玲啊,瑶玲》给小朋友们奉献了温馨而富有女性化的动画片和相关形象,动画片在色彩上追求最甜美的粉色基调,让我们的孩子们在甜美,神秘而浪漫的童话世界中幸福而健康成长。

  《瑶玲啊,瑶玲》的故事直接针对4-13岁的儿童观众(特别针对女孩)而制作, 制作精美,故事情节丰富有趣,讲述在天国的狐狸王国里犯了重大错误的小狐狸被贬到人间,到了人间之后与一个刚刚失去妈妈的男孩子成为朋友,并发生了一连串搞笑、梦幻、感人、富有教育意义的故事。(尊老爱幼、关心它人、尊重劳动、努力学习、知识活用、克服困难、患难与共等)。

  《瑶玲啊,瑶玲》将在8月初CCTV-6隆重登场!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