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子琴教师刘阳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09:42  新浪少儿 
电子琴教师刘阳

  刘阳,女,1974年出生,首都师范大学音乐系音乐教育专业毕业;曾于1993年在中央音乐学院参加YAMAHA电子琴师资班进修,取得YAMAHA双排键电子琴演奏五级、教师五级国际证书;1996年成为中国音乐家协会电子琴学会会员,1998年成为中国音协全国器乐演奏(业余)考级委员会电子琴考级评委。

  1994年起,先后在中国儿童中心文艺部、中央音乐学院培训中心、中国音协电子琴学会、北京巨人学校等多家单位担任教师,培养了大量的电子琴学生,教学经验丰富。其编写的“电子琴辅导纲目”被《中国儿童中心校外教育教学活动辅导纲目》一书收录。所教学生在参加北京市、区艺术节电子琴比赛中多人获奖,参加全国YAMAHA双排键电子琴比赛获得过金、银、铜奖的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