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洗手保健

  每天,我们的手接触的东西最多,无论做什么,常常需要用手。手也是传染疾病的最大媒介,所以“手”必须时常保持清洁。

  保持“手”的清洁,一种是戴手套,一种是常常洗。但是戴手套做事很不方便,所以洗手是使手清洁的最好办法。

  饭前洗手,拿食物以前洗手,从外面回来马上洗手。养成爱洗手的好习惯。

  手,洗得清洁了,拿食物给自己或别人吃,拿东西给自己或别人用,就都不至于传染细菌,对于保持身体的健康,有莫大的益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