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合作片《太空嬉哈族》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5:28   

  4月初,中韩两国首度合作推出的精品动画剧集:《太空嬉哈族》将在CCTV—1《动画城》栏目隆重首播。该剧集以嘻哈音乐为背景,表现太空新人类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奇思妙想的外太空生活,匪夷所思的搞笑经历,还有各种前所未见的外太空文明,让热爱自由、喜爱探险的青少年朋友大饱眼福。与此同时,《太空嬉哈族》CD/DVD也将由全国明星发行单位——广州艺洲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国统一发行。作为一支老牌音像劲旅,艺洲人多年来积累了流行音乐、儿童幼教类产品的发行优势和口碑,今年又斥巨资2000万进军卡通动画领域,首批网罗多部中、日、韩及欧美动画精品,部分精彩卡通即将在全国多家主流电视媒体播出,有望在中国市场掀起新一轮的卡通旋风。

  众所周知,韩国动画近年来在政府的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不但跨越了高级加工阶段,而且开始了自己的动画片创制,目前的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0亿美元。振兴的韩国动画现在已是野心勃勃,基于中韩文化都受到儒家的浸染,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已启动抢滩中国动画市场的“明星计划”,选择合适的动画企业到中国投资,并联合中央台与美影厂共同打造世界级作品,期望中国两大片厂的介入,在质量与数量上达到新的高峰,能够与美日卡通一较高下,《太空嬉哈族》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诞生的。该剧集可以说是韩国KBS电视台、韩国Sunwoo娱乐有限公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上海卡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娱乐巨擎精诚合作的梦幻动画大片。韩国方庞大的资金注入和成熟的市场策划、运作,中方精湛的动画制作技术,在《太空嬉哈族》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此部中韩首度合作的精品动画剧集交由艺洲人发行,是深思熟虑的结果。是对艺洲人的是实力和信誉综合考虑后做出的选择,艺洲人是一家集版权交易、音像制品开发、制作、发行、销售及网上交易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传播公司。拥有全国各地有代理经销商千余家,已成功推出各类音像产品近5000种,该公司总经理周湛文先生看过样片后,对此片的编剧及制作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对该片的发行充满信心,深谙中国动画片市场的周先生说,“这是一部凝聚中韩两国制作技术与智慧的高水准动画片,在中国一定会引起轰动……”。

  在中国做音像产品的发行,不得不考虑盗版对正版的冲击。在刚刚过去的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广东联合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开业仪式上,十一家成员公司老总和500多家经销公司老总在反盗版宣言书上签字承诺:不制作、不复制、不发行、不销售盗版音像制品。会后,作为的11家成员单位之一的艺洲人公司的总经理周先生表示,“《太空嬉哈族》,是中韩合作的第一部动画片,对于这样一部具有特别意义的动画片,一定要做好发行工作,防止盗版的入侵,这不仅是对该片的负责,也是对社会的负责,我们要给中国和韩国在动画领域的合作开个好头”。

  由于《太空嬉哈族》是中韩合作的第一部动画剧集,此次合作成功,预示很快会有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动画及文化产品进行合作,所以中韩双方都非常重视,都倾注了相当多的资金和技术,该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这次中央台的首播,必将吸引众多人的目光。是否能够获得预期的效果,相信很多人会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