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嬉哈族》分集简介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5:52   
  第一集

  1.1王子和嬉哈鸭

  大力女嬉哈鸭和玩具收集狂王子为了自立,以打杂工维持生活。一天,他们来到蓝胡子的管区-嬉哈行星寻找住所,可好不容易找到的房子位于108层的顶层而且电梯年久失修无法使用。在屋外,嬉哈鸭和王子看到了倒在地上的阿力古(阿力古可以变化成各种器械),偶然的机会嬉哈鸭和王子修理好了阿力古,并知道阿力古除了会做家务以外还可以当作飞船。于是他们乘坐着阿力古开始了打工的生活……

  1.2再见,小行星

  嬉哈鸭一行负责清扫小行星,但它实在是太小了。嬉哈鸭一行人站在上面一下子就把它挤得满满的。在作完清扫工作回家后,他们接到蓝胡子气极败坏的电话:“谁叫你们偷走小行星的?”

  嬉哈鸭和王子正不知所措时,看到小行星正在窗外向他们打招呼。王子见小行星很可爱,于是不顾嬉哈鸭的反对,收养了小行星。忽然,随着一阵门铃声,特殊要员们冲了进来……

  第二集

  2.1 真不愿意看孩子

  嬉哈鸭他们这次的工作是看管小孩子,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嬉哈鸭遇到了从得得摇的研究室里失踪的虚波奇,并无意中将虚波奇带到了婴儿城——贝贝婴儿行星。

  虚波奇喜欢发出“嘘嘘”的声音,结果婴儿们一齐尿尿,使整个建筑物都浸泡在孩子们的尿中。太空陷入一片混乱,嬉哈鸭一行不知所措……

  2.2太阳不见了

  因饥饿和寒冷,怀念温暖的嬉哈鸭和王子想带太阳回家,于是他们坐着阿力古去找太阳,可是盛放太阳的金属勺遇到太阳就会马上熔化掉。行动失败以后,嬉哈鸭和王子想尽一切办法研发超强合金勺……

  第三集

  3.1 花园里的战斗

  为了即将开展的“拉拉拉”鲜花节,嬉哈鸭和王子穿着花花衣服,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养花之中。可是,有一天奇怪的事情发生了:花中的稀有品种——会说话的麦克风花和玫瑰花被卷进地里。嬉哈鸭、王子和阿力古被吓得不知所措,突然,他们也被吸了进去……

  3.2变身阿力古

  苍蝇波奇喝了得得摇博士研究的强力变身液体后,变得力大无比。一天,苍蝇波奇在垃圾桶里翻垃圾,结果弄得满地都是垃圾,不堪入目。负责城市清扫的嬉哈鸭和王子最后找到了罪魁祸首苍蝇波奇,苍蝇波奇却拿出巨大的苍蝇机器人对付嬉哈鸭和王子,在苍蝇机器人面前嬉哈鸭和王子束手无策。紧急关头,阿力古变身与苍蝇机器人展开了决战……

  第四集

  4.1 雪人的圣诞节

  在圣诞老人居住的圣诞行星里,住着专门偷吃圣诞礼物的雪人波奇。在雪人波奇的攻击下,圣诞老人和助手的视力受到了损害,无法再包装圣诞礼物,所以只能找勤杂工嬉哈鸭和王子来帮忙,在包装礼物的过程中他们发现礼物越来越少,原来屋子里还有一个雪人波奇,正摸不着头脑时……

  4.2超速之王

  嬉哈鸭一行看到广告:只要成为宇宙汽车公司新型车“飞驰5号”的试车员就可以得到新型车。于是他们就开始做起了测试要员,原以为开新型车可以享受奔驰的感觉,但是没想到碰上了真正的冲撞测试,满身是伤的嬉哈鸭和王子在经理苏彼得的身上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

  第五集

  5.1鼻涕虫之战

  负责清扫巨大的住宅行星的嬉哈鸭和王子发现从住宅的入口涌出了大量的废纸,他们发现这是住在公馆的李小姐的擤鼻涕纸。嬉哈鸭和王子突然想起以前从大人那里听说过 “治病要治本”的道理。于是,嬉哈鸭和王子用纸堵住了李小姐的鼻子。但是一会儿从李小姐的鼻子里蹦出了专门生活在生物鼻子里让生物流鼻涕的鼻涕虫波奇……

  5.2放开我

  蜘蛛人波奇能专门发射一种透明的像白丝一样的东西,它能随意操纵人的能力。负责行星清扫的王子被蜘蛛人波奇盯上,在蜘蛛人波奇的操纵下,口袋里有多种武器的王子成为了抢劫银行的强盗。

  为此蓝胡子紧急出动,而为了拯救王子,嬉哈鸭也挺身而出。不料她却被人们误认为是王子的同党。嬉哈鸭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无奈与王子展开了决斗,但是此时王子却表现出比平时更强大的杀伤力。突然,嬉哈鸭发现了王子身上透明的丝一样的东西……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