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嬉哈族》分集简介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5:56   
  第六集

  微型波奇 (上下集)

  有一天,迈克病毒躲在嬉哈鸭和王子带来的过期的面包圈里,蓝胡子吃面包时迈克病毒乘机进入到蓝胡子的体内并吞吃着蓝胡子的记忆,要是再不及时治疗,蓝胡子就要变成白痴。 在得得摇博士的逼迫下,嬉哈鸭和王子缩小100万倍进入到了蓝胡子的体内,完成消灭迈克病毒的任务。

  在蓝胡子体内他们遇到了白血球的攻击,被误当为病毒被关进了牢房。而此时迈克病毒仍然在蓝胡子的体内捣乱,并向蓝胡子的记忆库——大脑逼近。嬉哈鸭和王子试图用样品窗(即ITEM WINDOW,王子的武器库)逃出白血球的监狱。嬉哈鸭一行能否得到白血球的信任,消灭迈克病毒?

  第七集

  7.1我讨厌打针

  因为到处惹事,嬉哈鸭和王子被罚不得做勤杂工。有一天,王子突然肚子疼得直打滚,嬉哈鸭只好带着王子到医院行星看病,王子打了子卡波奇——杰克的针以后竟然痊愈,可是不久, 王子的其他地方又疼起来,嬉哈鸭只好继续给他治疗。

  在昂贵的医疗费面前,嬉哈鸭只好在子卡波奇的手下做起了勤杂工,而这一切还不能让蓝胡子发现,但她却没想到蓝胡子也患病住院。在治疗的过程中蓝胡子发现针打得越多疼痛的地方就越多,于是蓝胡子开始怀疑起子卡波奇的护士-嬉哈鸭……

  7.2把握幸运的机会

  贫穷到极点的嬉哈鸭和王子决心不再这样混日子,这时他们在电视上看到一条用极少的钱投资就可以发大财的广告。嬉哈鸭和王子虽然最初都怀疑是诈骗没有相信,但是由于对钱的渴望冲晕了头脑,他们开始互相背叛。嬉哈鸭用仅有的零用钱买下了“黄金矿山”,王子也听信谎言买下了“能产石油的奶牛”,结果可想而知,他们被骗得一无所有。

  阿力古为了买下“阿拉丁神灯”,把嬉哈鸭和王子居住的房子也卖掉了。一气之下,嬉哈鸭一行开始追击鳄鱼波奇,与他展开生死决斗并找回自己的房子,可是被骗去的钱却永远都找不回来了。而阿力古却因为买下了“阿拉丁神灯”得到了意外的收获……

  第八集

  8.1可怜可怜我吧

  好不容易才赚到钱的嬉哈鸭和王子,虽然累得全身酸痛,但是想到可以买到自己想买的东西,心情变得异常高兴。可是王子却流起了眼泪。得知王子是因为同情在地上爬着乞讨的波布波奇,平时铁石心肠的嬉哈鸭也感动得掉下了眼泪,慷慨地解囊相助。

  嬉哈鸭和王子一路上哭着回到家,嬉哈鸭觉得饥饿就打开电冰箱准备做饭,可是冰箱里却空空如也,她们这才想起所有的钱都给了波布波奇。嬉哈鸭和王子此时才恍然大悟:虽然别人可怜,但是自己没钱也会饿死。想到这里他们决定要找回自己的钱,可是……

  8.2与猩猩共舞

  嬉哈鸭和王子一直想去动物园游玩,这一天他们正好接到动物园的工作:动物园的动物太瘦无法表演,他们将代替这些动物进行演出。

  可是,演出却非常的不顺利,嬉哈鸭和王子由于害羞,无法得到观众的施舍。最后,她们实在忍受不住饥锇,疯狂地开始表演。

  同时参加演出的还有一个叫里拉的大猩猩,他伴着疯狂歌曲的舞蹈独享了观众的宠爱,他夺取了观众的全部礼物和食物。一筹莫展的嬉哈鸭和王子偷偷地进入了里拉的房间 ……

  第九集

  9.1生死簿

  因为地狱里缺少人手,嬉哈鸭和王子做起了看守地狱罪犯的勤杂工。嬉哈鸭和王子利用休息时间和犯人们一起聊天,在聊天中他们听到阎罗王那里有决定人类命运的生死簿。好奇心促使嬉哈鸭偷偷地走进阎罗王的房间。可是当嬉哈鸭看到生死簿后却大吃一惊:原来嬉哈鸭和王子都是要下地狱的,而阿力古却是上天堂的。嬉哈鸭决计更改生死簿,但是阴谋却没有得逞,于是嬉哈鸭决定把生死簿丢进能烧毁万物的地狱山的火中……

  9.2波奇的阴谋

  屡次遭受嬉哈鸭和王子打击的波奇们雇佣杀手波奇实施报复计划。杀手波奇拿着“催眠枪”去找嬉哈鸭和王子,但一直没有机会下手,相反却被嬉哈鸭和王子抓住做起了辛苦的勤杂工。有一天杀手波奇终于抓住机会将嬉哈鸭催眠,王子发现后夺下“催眠枪”同样将杀手波奇催眠。王子为了唤醒嬉哈鸭用尽了一切办法,却无一奏效。无奈,他只能使用最后一招……

  第十集

  10.1烟囱波奇

  一天,嬉哈鸭和王子正做着烟囱清扫的工作,但是没想到烟囱口被堵,情况非常紧急。当他们好不容易砸开烟囱逃出时,却发现已经无路可走。.原来这一切都是烟囱波奇所为,连阿力古的鼻孔也被抢去了。嬉哈鸭和王子设下了陷阱终于抓住了烟囱波奇。他们跟着烟囱波奇来到洞口行星,不料却被关进洞中……

  10.2寻找失去的记忆

  嬉哈鸭和王子在蓝胡子行星的高层建筑物上做起了擦玻璃的勤杂工,不料却被恐怖的鸽子粪击中,从高层建筑物上坠落了下来。幸亏他们都是石头脑袋所以没有受到大的伤害,但是却得了失忆症。蓝胡子乘机编造了一部美丽的谎言:嬉哈鸭和王子两人是兄妹,蓝胡子含辛茹苦把他们养大成人……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