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嬉哈族》分集简介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5:58   
  第十一集

  11.1 造云彩

  持续的高温使嬉哈鸭和王子不知如何度过炎夏。他们设法用棉花糖造云,没想到居然成功了!嬉哈鸭和王子在雨中享受夏日清凉的快乐。意外的成功启发了嬉哈鸭和王子:何不利用这个机会作卖云的生意!果然他们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生意异常红火。

  但是不久顾客们纷纷反映买去的云全都消失了。嬉哈鸭和王子紧急调查,终于找出原因:云波奇吞吃了顾客买去的云。嬉哈鸭和云波奇展开激烈的搏斗并最终获得了胜利。但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云波奇吐出的云太多,气候变得更加恶劣……

  11.2 荨麻疹骚乱

  嬉哈鸭生活的太空行星不知怎么了,地表突然变得凹凸不平,而此时嬉哈鸭和王子正进行着画赤道线的工作,不平的地表使得他们很难完成工作。忍无可忍的嬉哈鸭找到了太空行星的脸,行星大叔告诉他们好像是前几天吃的陨石有问题。于是,嬉哈鸭和王子决定进入到行星的里面查个究竟。在行星的里面,嬉哈鸭一行发现了波奇并跟它进行生死决斗……

  第十二集

  王子与王子 (上下集)

  天王星球的王子理查德有一张和王子一模一样的脸。理查德很讨厌宫中的生活,有一天,他来到了太空行星上的汉堡包店,却错被嬉哈鸭当成是王子留在了汉堡包店,而王子则被当成是理查德带回到天王星球。

  理查德的继母欧米罗为了能让自己的傻儿子继承王位,想尽一切办法陷害王子,而王子也历经万险脱离险境。而在嬉哈行星上理查德仍然和嬉哈鸭一起生活,日子虽然很自在,但是严寒和饥饿无法让他适应这样的生活。偶然的机会,理查德和嬉哈鸭快递汉堡包到天王行星时遇见了王子,周围的人们对两位王子的同时出现感到万分惊讶……

  第十三集

  13.1保卫花园

  嬉哈鸭和王子现在的工作是往各星球快递鲜花。这种花是得得摇博士研究出来的“蜂蜜味花”,而以蜂蜜为主食的宇宙海盗霍尼比船长是决不会放过这样的大好机会的。嬉哈鸭一行虽想尽一切办法阻挡但都无济于事。

  霍尼比船长为了能够吃到更多的蜂蜜直接找到了得得摇博士的花园,嬉哈鸭和王子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而与霍尼比船长展开了生死决斗,但在以尾刺当剑使用的霍尼比船长面前均以失败而告终。无奈之中,王子只能拿出注射过生长促进剂的食虫草……

  13.2 王子的妹妹

  嬉哈鸭面前终于出现了强敌——王子的妹妹,一个长相怪异的女孩子——“公主”。“公主”是在听到哥哥进城成功的消息后来投亲的。但从“公主”来到的第一天起麻烦事就连连发生:拆开阿力古、把嬉哈鸭最喜欢的JJ唱片扔到垃圾堆里等等。更可气的是“公主”主次不分,把嬉哈鸭当作是王子的助手而且把嬉哈鸭赶出家门。忍无可忍的嬉哈鸭终于爆发了,和“公主”展开了争斗……

  第十四集

  14.1眼镜大盗

  眼镜波奇的工作是到每家每户去推销眼镜。人们戴上他的眼镜就会发生幻想而失去知觉,眼镜波奇就利用这段时间去偷人们家中的东西。蓝胡子为此发出通缉令通缉眼镜波奇,但是万没想到蓝胡子本人也没能逃脱被偷的厄运。现在只有李小姐和苏比得的工厂没有被盗。

  为了防止案件再度发生,蓝胡子派出全部警力布置在苏比得的工厂,而指派嬉哈鸭和王子看守李小姐的房子,但眼镜波奇会在哪里出现呢?

  14.2死亡班车

  地狱桥是通往地狱的唯一入口,只有乘坐地狱行巴士才能通过地狱桥。但是波奇为了享受高山车的快乐霸占了巴士,使很多应该去地狱的人们都无法成行。嬉哈鸭和王子作为地狱行巴士的司机和售票员,为了能够让人们到达地狱从而完成自己的任务,与波奇斗智斗勇……

  第十五集

  15.1马拉松波奇

  清晨,送完牛奶的嬉哈鸭一行正要休息时又接到了去琵琶行星修公路的工作。在无人居住的荒野里嬉哈鸭一行拖着疲惫的身体开始了修路工程。

  第二天,令嬉哈鸭一行吃惊的事情发生了:刚修好的公路上全都是脚印。“是谁搞的鬼?”不知是马拉松波奇惹事的嬉哈鸭一行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15.2家用电器,集合!

  今天的电视新闻将介绍嬉哈鸭和王子。嬉哈鸭和王子非常兴奋,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上电视。他们准备好了录像机等待记录这一美好的时刻,不料电视机却发生了故障。他们拿着电视机到处去修理,但因为今天是星期天,修理部全部关门。幸好鱼龙博士经营的修理部今天开业,鱼龙博士不但没有收修理费而且还送了鲜花,嬉哈鸭一行因为免费修好了电视机而兴奋不已。

  但是当他们回到家中连电源都没开,电视机就开始播放鱼龙博士征服宇宙的宣言,随后电视机也飞向了天空。嬉哈鸭一行跟着电视机来到了鱼龙博士的修理部,可是鱼龙博士却叫喊着:“征服宇宙的时机终于到了”,“家用电器,集合!” ……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