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嬉哈族》分集简介16-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6:01   
  第十六集

  16.1古路噶-V

  当代最出名的动画片《古路噶-V》正在热播,玩具店里《古路噶-V》的玩具变得供不应求,勤杂工嬉哈鸭一行忙得头昏眼花。这时蓝胡子打来电话,要给儿子买个玩具作为生日礼物,嬉哈鸭在仅剩的一个玩具上贴上了“预定”的字样。

  但是一直迷恋《古路噶-V》动画片的鱼龙博士乘嬉哈鸭不留意时,抢走了为蓝胡子预留的玩具。一直梦想征服宇宙的鱼龙博士偷了玩具要做什么呢?……

  16.2电影波奇

  嬉哈鸭和王子在录像带商店里做起了勤杂工。在整理录像带的过程中他们发现好多录像带都是空的,嬉哈鸭和王子怕老板误会,先把空盒子藏起来然后去抓偷录像带的贼,他们发现盗贼是吃电影录像带的电影波奇,电影波奇吃了录像带后就能拥有影中主角的本领。毫不畏惧的嬉哈鸭一行与电影波奇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搏斗……

  第十七集

  17.1食铁波奇

  嬉哈鸭和王子在废铁行星做勤杂工时偶然发现一个奇怪的像卵一样的生命体,王子觉得很可爱,就把他带回了家。下班后,嬉哈鸭和王子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咦,怎么会这样?家里所有的铁制家具全部消失,原来这个“可爱”的生命体竟然是专门吃铁的食铁波奇。食铁波奇吃光家里所有的铁后又把视线瞄上了阿力古。王子试图用百宝箱(ITEM WINDOW)来对付食铁波奇,但是用铁做的武器全被食铁波奇吃掉了……

  17.2忍耐,嬉哈鸭!

  有一天嬉哈鸭和王子吵架,突然嬉哈鸭抱着头昏倒在地,得得摇博士诊断是“后天性乖僻性狂躁症”。如果嬉哈鸭再生气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不让嬉哈鸭生气这等于就是给嬉哈鸭下了死亡通知。

  得知结果后,王子和阿力古就开始戏弄嬉哈鸭,嬉哈鸭也就一笑了之,心想过平淡的生活也好。但是波奇联盟却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他们伺机向嬉哈鸭进行报复,烦躁的心情引发了嬉哈鸭的愤怒,嬉哈鸭再度火山爆发……

  第十八集

  18.1紧身衣侠客

  有一天,太空行星上出现了“紧身衣侠客”。别人出现任何困难他都挺身而出,而且无论何事都是免费的,这样嬉哈鸭和王子丢掉了所有的勤杂工作。长此以往,人们就开始对“紧身衣侠客”产生了一种依赖的心理,不管什么事情都要“紧身衣侠客”出来帮忙。

  有一天苏比得行星的工厂发生爆炸,人们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都指望着“紧身衣侠客”来救难。火越烧越大,工厂的炼铁炉融化大量铁水流出,但是人们都没有躲开。东奔西跑忙于救火的“紧身衣侠客”也处于危险之中……

  18.2预言家阿力古 

  有一天,在做勤杂工的时候阿力古被UFO抢去,嬉哈鸭误以为阿力古不愿意干活所以在偷懒。嬉哈鸭和王子气冲冲地回到家,果然不出他们所料阿力古在家,于是嬉哈鸭和王子就想找阿力古报复。

  后来,嬉哈鸭和王子得知,阿力古是刚从UFO上逃出来的,而且阿力古还吞吃了UFO上能够记录地球预言的预言舱,此刻的阿力古已能够预言所要发生的事情。于是,嬉哈鸭和王子决定利用阿力古的预言赚钱。

  UFO上外星人正为丢失了记录地球预言的预言舱而不知所措。他们通过摄像记录发现预言舱原来在阿力古的身上,于是外星人设法在阿力古的身上取回了预言舱。

  不明原委的嬉哈鸭和王子看到来听阿力古预言的人们越聚越多时,感到非常兴奋,但是……

  第十九集

  19.1喀嚓波奇

  喀嚓波奇长得像照相机一样,人们只要被他拍到就会被凝固。喀嚓波奇来到主题公园把这里的人们都变成了活的雕像。嬉哈鸭一行为了给摄影师帮忙,做为拿设备的勤杂工也来到了主题公园,而这个地方已被喀嚓波奇搞得人心惶惶。嬉哈鸭一行为了完成给高高幼儿园学生拍照的工作到处去找幼儿园的孩子,可是……

   

  19.2幸运信

  关在波奇收容所的黑手波奇天天过着无聊的日子,当他看见送快递的嬉哈鸭和王子时就产生了恶作剧的念头。不久,长时间没有书信往来的嬉哈鸭和王子收到了一封幸运信,信中称如果3天内不把同样的信写给7个不同的人,他们将会遭到厄运的袭击。

  嬉哈鸭和王子起初并不相信,但是连连不断的厄运降临,逼得他们只好寄出幸运信,蓝胡子也收到了其中的一封。但当蓝胡子发现这封信是嬉哈鸭所写时,一气之下发动全警察局的警察以及家属给嬉哈鸭写幸运信。日益增加的信件流通量使嬉哈鸭一行忙得不可开交,更没想到的是,这些信都是写给他们的……

  第二十集

  20.1龋齿波奇

  在点心星球上举办了一场只有儿童才可以参加的点心节,这样的节日当然少不了嬉哈鸭和王子,但是他们没有想到这是流荡在宇宙中让孩子们生牙病的龋齿波奇的阴谋。平时不喜欢刷牙的嬉哈鸭和王子也染上了牙病,可是点心星球上根本没有牙科医院,就连牙刷和牙膏都无法买到。嬉哈鸭只有抓住龋齿波奇除掉病菌才可以解脱疼痛,但是,没有想到嬉哈鸭上了龋齿波奇的当,反而攻击了专门对付龋齿波奇的牙医……

  20.2 JJ哥哥失踪了

  由于做了JJ的警卫员,嬉哈鸭和王子能够在近距离接触JJ,他们感到非常高兴。一天,参加演出的JJ正在幕后休息并等待着出场时,有个男子来突然闯了进来……

  演出开始了,嬉哈鸭却发现JJ不见了。在休息室里嬉哈鸭和王子发现了“我把JJ带走了”的字条。原来,是一直想征服宇宙的鱼龙博士劫持了JJ。他认为自己的每次失败都是因为没有主题音乐,在鱼龙博士的诱惑之下,JJ终于编出了出征歌。鱼龙博士开始了自己征服宇宙的行程。但是……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