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网络题材体育运动卡通片《网络宝贝》

  制作 : 2002年

  体裁: 体育运动卡通片

  形式 : tv系列(30分钟 * 13篇)

  收视对象: 4-10岁

  策划: MIZION ENTERTAINMENT

  导演:Lee byung kyu

  编剧:Lee byung kyu

  <介绍>

  东西方神话中出现的一切精灵集中生活的精灵界。千百年来,小精灵们生活在和平世界中。有一天,精灵界的盗贼卢风盗取了精灵界的次元石。瞬间,精灵界进入了建筑物被破坏等大混乱状态之中。包括引起问题的卢风一党在内的许多精灵掉进了虚拟空间世界。

  精灵界的神仙们商议的结果,命令孩子将军精灵阿将 、妖怪的精灵多多、通信员妮普 、还有巨大的鸟飞翼等,救出掉进虚拟空间世界的精灵并回收次元石,在送往虚拟空间世界的同时,发电子信件给现实世界的祭司的后裔小丽一行请求帮助。经过百般曲折终于理解了精灵界信件含义的小丽一行,建造了阿将一行可以休息的网站阿将.com,并利用仪器和从古代传下来的咒文,进入了虚拟空间世界。在阿将.com会合的他们,相约直至回收次元石的那一天,统一行动。另一方面,掉进虚拟空间世界的卢风一党无意中掉进了病毒网站,在那里感染了病毒,并得到了无穷的力量。卢风一党利用这个力量,使所有的精灵和网站受到病毒的侵害,并策划掌握精灵界和现实界的巨大的阴谋。卢风的部下根据头目的命令,给从精灵界来的精灵们一一感染着病毒,使虚拟空间世界和现实界掉进混乱之中。从这时起,现实界的小丽一行和虚拟空间世界的 阿将 一行开始并肩作战。他们与卢风一行间的被追赶的血战,一边移动网站,一边持续着……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