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宝贝》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5:08   

  阿将 (男 3岁)

  韩国传统神话中登场的人物,主人公。

  虽然自己还是小孩,以将帅出生的他,拥有着无穷的力量。头部长着尚未长成的双翅。翅膀虽然没有什麽功能,但是依靠神的力量可以飞行1米左右.保存着不懂得世间人情世故的纯真心情,虽然时常领会不了话意, 反而帮助他的情况会时常出现。非常喜欢牛奶。平时只穿着尿布兜,变身后穿戴盔甲、背着弓箭,展现出与将帅名字相称的形象。

  小丽 (女,小学四年级)

  过去负责与神仙们沟通的祭司的后裔,对这样的事实自己并不清楚。可以预知未来、保持着神奇的力量、偶尔让人们惊异,因此有时朋友会感到有负担。

  对传说有着渊博的知识,在与Mygon的战斗中,利用了这一特长。 以积极而又豁达的性格领导 阿将一行,拿着装有咒术精灵使者的扇子。 以积极而又豁达的性格领导 阿将一行,拿着装有咒术精灵使者的扇子。

  因父母常年在海外考古,因此与姨妈生活在一起。

  辛意 (男,小学四年级)

  小丽的朋友,在世界儿童程序编程大会上取胜的天才程序员。

  行动比较笨拙、不太懂得世间人情世故的内向性格,在生活中依赖小丽。虽然年纪小与在管理服务器中有着超凡实力的景泰成为了好朋友。常常把笔记本电脑像书包一样背在肩上。在虚拟空间世界必要的物品可以立即在网络编程中取得。

 

 

  阿九 (男)

  总是想着吃些什么的精灵,炫耀自己只要下决心像炮弹一样危险的物体也可以轻松解决掉的胃口。 有搜集壁的阿九 ,背着饭锅把一切看到的工具项目装进里面,危机时把适当的工具项目拿出来使用。在战斗过程中带来了许多帮助。

 

 

  宙斯

  精灵界3位神仙中的一位,总是与云彩作伴同行。持有细致的性格,非常爱生气。

  因经常象女人一样行事,常常被误认为变态。

 

 

  多多 (男)

  在精灵界年纪很大了。总是说一些与状况没有任何关联的神仙一样的话语。

  几乎没有脸部Mongdal鬼的模样,没有头部,为了掩盖这个模样总是带着妖怪的面具。摘掉假面具时非常尴尬、难为情,对行动带来了影响,因此从不想脱掉面具。使用妖怪的棒槌,可以进行火攻。

 

  卢风

  因在精灵界总是偷盗别人的东西,成为精灵们视线外的人物。偷盗次元石,使精灵界陷入混乱的肇事者。

  掉进虚拟空间世界的病毒网站,并与病毒相容合,成为一再显耀无比强大破坏力的怪物。

>

 

  皮鼓

  作为盗神像宠物一样带在身边的人物。小而怪癖的猪的面貌,盗神变身为怪物时,一同变身。

  使唤着病毒怪在妨害阿将一行时总是站在前头。

 

 

  龙王

  精灵界3位神仙中的一位,总是骑着乌龟出行。过去,由于错吃了兔子的肝脏,变成了与兔子相似的模样。

  常常贸然行事。暴躁的性格,在执行工作时经常带来错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