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迪士高英语边学边唱

  原来英语……是可以唱会的,是可以跳会的

  研究表明,英语的韵律和节奏对孩子掌握地道的英语至关重要。迪士高英语根据幼教专家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全新的律动节拍式学习法,在全国近百所幼儿园实验成功。迪士高英语强调韵律节拍、主题环境、精彩动画等多重表现,通过纯正的语言、充满童趣的肢体动作和丰富的表情,使孩子更加容易的掌握地道的英语。专门为孩子设计的迪士高旋律,全方位地调动孩子的视觉、听觉、语言能力和肢体动作,让孩子“看了就想跳,跳了就会学”,并深深地感受到英语的优美和英语的乐趣。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