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据整理和求平均数模拟试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0:53   

  学科:数学(人教版) 年级:三年级 编稿老师:赖春艳 期数:3438

  一. 填表格。

  三年级学生投沙袋,前5名的成绩如下图,看图填空。

  (1)( )投得最远。

  (2)小杰比小平多投( )米。

  (3)( )和( )投的同样远,是( )米。

  (4)( )的成绩是第二名。

  二. 填表计算。

  三年级一班第一小组有10名同学,第二小组有12名同学。下面是两组同学身高的统计表(单位:厘米):

  (1)第一小组的平均身高是多少厘米?

  (2)第二小组的平均身高是多少厘米?

  (3)第二小组平均身高比第一小组高多少厘米?

  三. 下表是一次数学考试成绩:

  看表回答:

  (1)参加考试的人数是多少? ___________________

  (2)哪个分数范围的人最多? ___________________

  (3)80分以上有多少人? ___________________

  (4)不及格的有多少人? ___________________

  四. 解应用题。

  (1)一辆汽车,前4小时行驶240千米,后5小时行驶327千米,平均每小时行驶多少千米?

  (2)第二小组8位同学的体重分别为:35千克、38千克、30千克、31千克、31千克、36千克、40千克、39千克,这个小组同学的平均体重是多少千克?

  (3)红红这次考试的语文和数学的平均分是92分,语文比数学少6分,问语、数两科各多少分?

  ※ 有6个连续偶数的和是126,这6个连续偶数分别是多少?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