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八成孩子曾逃课去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9:4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一项最新的调查表明,网吧已成为武汉青少年上网的主要途径,其中有不少情况令人心忧。

  这项历时5个多月的大型调查,是今年3月起,团市委、武汉市青教办联合武汉大学多媒体网络通信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的,共有近7000名学生,300多名家长接受了调查。

  “网吧经营者是否对你进行身份证检查?”答“不查”的人数均超过半数,其中小学生及初中生的“不查”比率均接近60%。

  被调查的中小学生中,80%以上的人有过逃课去网吧的经历,其中初中生情况最为严重。

  同时,45.75%的被调查者表示在上网过程中收到了不良信息,近13%的人主动浏览色情网站。

  调查还表明,大多数孩子每周零用钱大概10至20元,而八成的孩子每周上网平均费用也是这么多。

  调查结果也显示,近年来“网吧犯罪”正呈上升趋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