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孩子就是关注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0:43  大连日报 
  平安客户与北大高考状元面对面

  “知识改变命运,勤奋创造奇迹”,这是平安客户服务节的重头戏“北大高考状元中小学生成才之路全国巡回报告团”演讲的主题。日前,平安保险邀请的三位北大高考状元来到大连作了专题演讲,与大连的青少年朋友们共同分享最有效的学习方法和最良好的心理素质,同时揭开优秀学子成功的奥秘,帮助孩子全面提升学习能力,感受到学习的快乐。踊跃参加这一主题活动的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的众多客户评价说,这次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并深深感受到了平安公司对客户的关爱。

  这次演讲活动是在大连机车体育馆举行的。来自北京大学的三名高考状元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成功经验向人们诠释了素质教育的魅力。演讲中,三名高考状元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家庭教育、心理素质、应对困难、高考经验等方面的情况。他们谈吐幽默、见解独到的发言,不时赢得家长和学生的阵阵掌声和笑声。报告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自由提问时间里,家长和学生积极踊跃,唯恐错过这个机会,早就把准备好了的问题写在纸条上,状元们前后共收到提问纸条多达上百张。他们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比如临考前的心态、学习方法、应试技巧、3+X的复习、如何填报志愿及如何看早恋等问题,都一一作了认真的解答。

  北大高考状元近镜头

  ·刘洋洋:毕业于四川省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现就读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成都市三好学生,省优秀学生干部。中学时曾任学生会主席,14岁去美国交流学习1个月。大学时,曾赴美国、韩国、台湾、香港等地交流学习。很注重社会实践能力,曾在美国宝洁公司、奔驰公司实习。

  座右铭: I 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

  ·刘彦:毕业于湖南长沙市第一中学,2001年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的第32届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中摘得金牌,现就读于北京大学物理学院。中学期间,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大学期间被评为北京大学三好学生。爱好广泛,喜欢踢足球、听音乐、看书。

  ·孔霏:毕业于长春外国语学校,现就读于北京大学。曾获2002年吉林省优秀学生干部及多次校级“三好学生”等奖励。

  人生格言:只要决心成功,失败永不会把我击倒。

  2000年四川省文科第一名刘洋洋自述:“我的父母和我是哥们儿,他们都是那种很乐观很开朗的人。他们相信人要读千卷书,还要行万里路,这样人生才充实。我小时候经常被爸爸带去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眼界也随之越来越开阔,现在我到美国、韩国等地去交流学习,总是能很快很轻松地融进当地的生活中。我在外读书每天都会给父母打个电话,时间不长,但让父母感觉到我每天都在他们身边。这一点对于我和父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非常有益。放假了我会带着父母一起玩,比如一起去卡拉OK唱歌。起初他们认为那些地方不好,可自从跟我一起去卡拉 O K唱过一些经典老歌后,他们变得比我还爱去卡拉OK了。所以,让父母和你一起接受和学习新事物;对彼此的了解和沟通大有好处。”

  平安客户服务节进行时

  记者了解到,在大连,除北大高考状元巡回报告外,平安客户服务节还有另外两个引人注目的亮点:“我心中的平安校园”征文比赛。这项活动将围绕“预防校园侵害、创建平安校园”的主题展开,畅想孩子们心中对理想的“平安校园”的憧憬;“快乐二八开”客户大抽奖。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将在去年“客服节”“客户资料维护”活动的基础上,针对“失踪的上帝”开展第三大主题活动。针对部分客户联系地址错误、邮局退信的问题特别设计幸运大抽奖活动,继续开展客户温馨大回访,全力寻找“失踪的上帝”,确保城市改造和大规模动迁后“失踪”客户继续享受到平安的服务。

  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我心中的平安校园”征文活动在媒体及业务队伍中开展后,业务员和客户参与的热情空前高涨,征文报名表供不应求。客户都纷纷表示平安保险提供的征文活动又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孩子们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畅想心中理想的平安校园。“快乐二八开”大抽奖活动也得到业务员和客户的热烈响应,业务员不顾炎炎的烈日,走街串巷寻找失踪的上帝,为客户送去平安的关怀和祝福。仅仅一个月时间就有1万多客户被找到,联系地址重新作了变更,失踪的客户又有了一种“归家”的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