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孩子早上学好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00  大连日报 
  早上学让孩子和家庭饱受“折磨”讲述人:高先生我孩子还不到六周岁就背上了小书包。刚上学那会儿,他连作业都不知道写,回家像没事人一样,他妈问:“你没有作业吗?”他就说没有。后来老师找上门来,才知道这孩子从来不写作业。原来儿子竟不知作业为何物。后来经我们和老师多次教育,他的脑子终于绷上了写作业的“弦”,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孩子的作业几乎每天都写不完,有时候儿子还要半夜伏案“苦”写作业,他妈实在心疼,只好出手帮忙。儿子刚上一年级时,考试总是不及格。我和他妈愁坏了:这孩子怎么就是不入门?我们也请教了一些专家,他们都说是因为孩子太小了,心智还没开。

  其实在我们烦恼的同时,儿子的烦恼也不少。因为功课跟不上,他也很自卑。虽然他每天都很努力,可是在班里总是跟不上趟。看到孩子如此吃力,我和他妈妈肠子都悔青了,真不该让孩子过早背上书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