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心色情游戏溜进孩子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9:48  中国宁波网 
  宁波晚报讯 儿子要求在假期里玩玩电脑放松一下,一向开明的陈女士没反对。但前几天,她看到儿子房间门没关,走近时竟然听到里面传来一阵不堪入耳的声音,进去后才发现儿子玩的麻将游戏竟然是一个色情游戏!

  陈女士告诉记者,虽然这个游戏的主要内容是打麻将,但是游戏提供的串联情节却带有明显的色情倾向,比如游戏情节中出现的地点、人物、对话和故事的结局等都充满赤裸裸的色情内容。陈女士一气之下,让儿子把游戏给删除了。

  记者为此走访了宁波的几家数码市场。在各游戏光盘摊点,记者看到不少名字如“美少女麻将馆”、“媚惑学园续章”、“性感沙滩”等游戏光盘,摊主们告诉记者,这些都是DVD的游戏盗版光盘,一盘往往包含很多同类游戏,性价比颇高,价格则从7到10元不等。

  记者看到此类游戏的光盘外包装一般都用中文写了一些赤裸裸的色情内容。在查访过程中,不少摊主见记者迟迟不买,就做起了推销工作,说这些光盘的销量每天都不错,来买的以成人居多,也有不少是学生,其中有一位摊主还略带调侃地跟记者说:“像你这种学生模样的人,在我这里买的很多,你买多我可以给你便宜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