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素兰:《现学现画》序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7:35  《现学现画》 

  文/游素兰

  在漫画界打拼了十几年,也算有了一些成就。很多漫画迷问我,如何才能和我一样画出一幅幅细腻、优美的漫画。我想这里面的答案是:除了天赋、勤奋,还要讲究方法。

  漫画属于大众娱乐的范畴,爱好者很多,但成为漫画家,画出人见人爱的漫画,却不是那么轻易的事情。很多想学画漫画的朋友,呆板地照着漫画书临摹,或者自己胡乱地模仿,从一开始就缺乏正确方法地指导,结果离成功越来越远。

  好的漫画技巧学习方法才是引你进入奇妙的漫画创作世界的关键。

  《现学现画》就可以将这个方法传授给你!!!

  《现学现画》是一套初级教程,目的是使那些喜欢画漫画却没有基础的漫画迷们能一学就会,轻轻松松地掌握画漫画的基本方法。

  书中详细地分析了各步骤、分解图、骨架结构,只要按照书中教的方式来完成每一个步骤,应该就能立即创造自己心目中的人物来,这可是练习漫画的最大乐趣哟。

  预祝每个人都能学习愉快!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