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咪心事》:深夜惊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11:50  《咪咪心事》 
  深夜醒来,哭叫几声,没有听见爸爸妈妈的应声,我放大声音又哭又喊,黑洞洞的屋子里没有一丝动静。

  我光着脚丫跑进爸爸妈妈的卧室,又跑去客厅,爸爸妈妈不见啦!

  我开始号啕大哭,声嘶力竭地吼叫。小孩子丢失了爸爸妈妈,那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深更半夜我一个人独自在家,实在太恐怖啦!

  这一夜被我哭得可热闹了。正当我哭得不可开交的时候,阳台上闪现出一个黑色人影,我吓得惊叫起来,再一瞧,原来是小猴子爸爸李叔叔。那天晚上,他成了救人英雄。他爬上我们家的二楼阳台,打开阳台的玻璃门进来,并不搭理我,而是马上从里面打开我家的房门。

  小猴子的奶奶从门外进来了,抱起我,一下一下哄着。尽管我还是哭声不断,被老奶奶抱着,我安心多了。

  “呀呀呀,你爸爸妈妈这么晚了还会去哪里?”老奶奶嘴里不停地嘀咕。

  这时候,我爸爸妈妈正在停车场里练习开汽车。我爸爸刚考取了驾驶执照,此刻正在教我妈妈开车。

  过了一会,爸爸妈妈终于回家来,对小猴子的奶奶谢了一遍又一遍。李叔叔在一边粗声粗气地大声说道:“以后可千万不能留那么小的孩子一个人在家,在美国那可是犯法的。要是碰上有人报告警察,麻烦就大啦。”

  李叔叔的一番话把我爸爸妈妈说得怕怕的。

  临走时,李叔叔还笑着说:“你知道吗,我今天爬墙进你们屋,要是被人抓到,也是犯法啦。”

  李叔叔和老奶奶走后,我被爸爸妈妈臭骂了一顿。他们说我胆子太小,半夜为什么要醒来,等等等等。

  爸爸妈妈扔下我不管,自己跑出去,回来后为什么还要怪罪我一个小小孩呢?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