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咪心事》作者:陶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3:57  《咪咪心事》 

  陶怡,本名屠颖颖,一九八二年上海复旦大学中文系毕业,获文学学士。毕业后在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工作八年,期间先后在少年儿童福利部和宣传教育部工作,曾是妇女研究学会会员。她曾在《中国妇女报》、《上海妇女》、《现代家庭》、《生活周刊》、《新民晚报》等报纸杂志上撰稿。

  一九八九年赴美国后,陶怡进入阿肯色大学研究生院深造,于一九九二年获美国阿肯色大学社会学硕士。其后,她在阿肯色州不良青少年教育和改造机构工作,担任专职办案员两年。

  陶怡现定居美国达拉斯,任职于德州李察逊市警察局,为该警察局惟一的华人警务专员。同时,她还是中文报《达拉斯新闻》的专栏作家,经常在全美国的中文杂志《中外论坛》上发表文章,她目前是美国华文作家协会达拉斯分会的会员。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