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精神垃圾”最伤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0: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有关资料统计表明,未成年犯罪的孩子中约有70%以上为家庭父母离异或关系紧张者。

  一项调查表明,生活在赌徒身边的孩子学习成绩普遍差。“酒鬼”的儿子对酒都感兴趣。家庭中“精神垃圾”有很多,诸如父母喜欢吹牛、撒谎、自私,爱占小便宜,爱看色情黄色书刊……这一切都逃不过孩子锐利的眼睛。常言道,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父母的一言一行,包括他们的情感、品格、爱好、志趣、习惯、追求等,都会对孩子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都是孩子学习仿效的榜样。“望子成龙”的家长们,切莫忽视了家庭“精神垃圾”对孩子的危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