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单元第1课:《和老师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3:08   
  学科:语文(北京实验版) 年级:三年级 编稿老师:刘晓黎 期数:4503

  (一)文章概述

  这是一首儿童诗,诗歌赞颂了教学改革中教师角色发生深刻变化这一现象,描写小学生和老师在一起的欢乐情景,表达了孩子对老师的热爱。

  (二)文章结构

  (1)、(6)表达孩子热爱老师,喜欢和老师在一起的愉快心情。

  (2)—(5)作者通过教师与学生同喜同忧,解惑答疑,一丝不苟地传授知识,参加排演课本剧等事例,生动地再现了小学生在学校幸福欢乐的生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