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年级语文疑难解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5:36   
  问: [开国大典]一文的人物,你知道谁的什么事迹,请间略地写一写。

  答:毛泽东挽救了红军被围剿的命运,带领红军进行了长征,作为最高领导者创建了新中国。朱德元帅带领红四方面军经过长征到达延安,与毛泽东会师,开始为新中国的建立浴血奋战。抗战初期,带领八路军在华北开展斗争,倡导开发了南泥湾。任红军总司令。

  答疑老师:王夏萍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