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房成装修污染重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47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搬了新家才1个多月,市民陈女士就发现活泼好动的儿子涛涛突然变得整天懒洋洋的,到医院却又查不出什么问题。在朋友提醒下,陈女士请来检测机构对家里的空气做了检测,结果出来吓了她一跳:主卧室、客厅都没问题,而特意为孩子设计的儿童房甲醛超标了7倍!专家提醒:豪华装修过的儿童房几乎没有空气质量完全合格的。

  专家介绍,儿童房一般面积小、东西多,家具、玩具、油漆中都会释放出甲醛等有害气体;不仅如此,很多家庭喜欢将孩子房间布置成梦幻世界一般,采用的几乎全是有色装修,然而这五彩缤纷的背后就隐藏着健康“杀手”:越鲜艳的涂料重金属含量越多,尤其容易造成铅污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