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少儿 > 小小资讯台 > 正文页
 
杭州学生享受首个秋假

http://kid.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09 北京青年报
  据《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报道,十一黄金周刚过,人们就投入了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但是在杭州,很多中小学生却依然享受着放假的乐趣,因为他们在过秋假。

  秋假是杭州中小学生特有的假期,就是在国庆后一周内,学生可以自由活动,虽然各个中小学制定假期的时间不一,但几乎每个学校都在秋假期间安排了不少的集体活动,让孩子们有事可干,有地方可玩。记者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游乐场看到,许多中小学生都趁着放秋假的机会,在这里尽情玩耍。

  一些家长表示,放秋假陪他好好玩玩,而且前两天人太多了,今天出来比较好。

  据了解,今年4月底,杭州开始实施中小学四个假期制,在相应调整寒暑假时间的基础上增加了春假和秋假,为孩子创造更加合理的学习环境。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

  

评论】【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