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海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1:36  《巨眼》丛书系列 
音乐活体制作步骤1
音乐活体制作步骤2
音乐活体制作步骤3
音乐活体制作步骤4
  音乐活体

  材料:油画颜料、油画笔、卡芒贝尔奶酪盒儿、7个在涨滩拣的贝壳、彩色线绳、剪刀

  1、拆开卡芒贝尔奶酪盒儿,只留下木圈儿,把它用油画颜料点缀一下。

  2、在支架周围系上6根12厘米的线绳。请大人在贝壳项端钻个孔,把线绳从孔里穿过去系好。

  3、把3根35厘米的线绳固定在支架上。用最长的(约40厘米)一根线绳把最后一个贝壳挂上,使它和别的贝壳一样高。

  4、用4要线绳做成一个套,系成扣儿。你只把物体悬挂起来就可以听到音乐。

  浮球(两个或更多的人玩)

  材料:旧乒乓球(球的数要比参加玩的人数少一个)。可以使用任何其他可浮起来的东西。

  1、参加游戏的人部在水边。把球扔进海里。听到裁判的信号,玩的人就潜入水里,每人抓一个球队。

  2、没抓到球者被淘汰。

  3、撤掉一个球,重新开始。到最后只剩下一个优胜者。

  海上篮球(3个或更多的人玩)

  材料:一个球或救生圈

  1、用救生圈代替球篮。游戏的目标就是把球扔出去投到救生圈里。但对物们要站在投球者和随海浪节奏浮动的救生圈之间。

  2、如果投球者投中了,就得1分。如果没投中,拦截到球者把他替换下来,轮到他投球了。每场球10分。

--摘自《巨眼》丛书系列之《化石的诺言--探索海洋的奥秘》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