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行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2:12  《巨眼》丛书系列 

  故事:克莱尔-德鲁安

  想了解我的奥秘呀,必须回到我房间里。墙上画得到处都是漂浮着的美丽的白云。人们真的以为是在天空中呢。

  这是我奶奶给我画的。她是艺术家。因为她知道我梦想飞行,她每次来看我都给我画漂亮的奶油状积云,就像可以随便移动的奶油蛋糕。真是太好看了!

  有时她还画一些奇怪的动物隐藏在里面。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我就在画上找这些动物自己娱乐。由于不断地从一块云找到另一块云,我最终睡着了……

  “喂,阿梅代,现在可不是睡午觉的时候!你还在做白日梦呀?”

  这是巴纳贝先生,我的老师。他让我紧急着陆。噼,噼,噼……

  “请原谅,巴纳贝先生,我就眯一小会儿。”

  “应该夜里睡觉,孩子!”

  我又重复说: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准备一个惊喜,把自己做的一件小东西送给班上的同学。

  要说好消息,这就是一个!大家都同时说。相互之间都听不见说什么了。

  “静一静!”巴纳贝先生喊道。我继续说:当然,是你经常想着的东西,当然,你们也可以两个人准备一个惊喜。

  不是一个人,也不是两个人,我这样喊着,好像有人在替我说话:“我,我,先生,我想和达尔瓦一起做!”

  我的建议产生一点效果。全班都翻着白眼看我。达尔瓦没动声色。不过她嘴角露出一丝微笑,说明她同意了。

--摘自《巨眼》丛书系列之《会飞的女孩--回眸人类飞行史》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