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小学实施双语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0:22  新闻晚报 
  6年后,上海400多所中小学的学生将听到由英语讲解的语文、数学、历史等学科。市教委教研室的英语教研员朱浦昨天透露,上海在全国领先实行十年双语教学发展计划,以加快基础教育将与国际接轨的步伐,并将加大对中小学双语教师的培训工作。

  目前,上海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小学实行双语教学。在最近一项针对全市5万名双语教学的实验生的调查显示,40%的小学双语教学毕业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已经相当或者超过1997年初二学生的英语平均水平;30%的双语实验中学初二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达到或超过1997年高一学生的英语平均水平。全面开展双语教学已成为政府重点投入的世纪大课题,将在全市中小学校推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