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知道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1:29  《巨眼》丛书系列 

  人们做的最早飞行物是……气球?风筝?火箭?

  答案:风筝。

  1500年,达-芬奇画了许多飞行器。正确还是错误?

  答案:正确。

  1909年飞越英吉利海峡的第一人是……克莱芒-阿代尔?路易-布莱里奥?奥维尔-莱特?

  答案:路易-布莱里奥。

  1927年,林德伯格飞越大西洋用了……3小时?33小时30分?3天?

  答案:33小时30分。

  作家儒勒-凡尔纳曾想像人飞往月球旅行。作品是:《从地球到月球》?《目标月球》?《到月球旅行》?

  答案:《从地球到月球》。

  策佩林是可操纵气球的名称及其发明者的名字。正确还是错误?

  答案:正确。

  1961年第一个到太空的人名字是……莱卡?加加林?阿姆斯特朗?

  答案:加加林。莱卡是第一只到宇宙飞行的狗,阿姆斯特朗是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

  大部分人造卫星绕地球一周用……一个半小时?一天半?一个半月?

  答案:一个半小时。

--摘自《巨眼》丛书系列之《会飞的女孩--回眸人类飞行史》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