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礼物电得老爸手抖

  最近风靡珠海市中小学校园的“整人玩具”,让许多家长担忧孩子的健康成长。

  近日,珠海阎先生接过儿子送的生日礼物———打火机,大拇指轻轻一按,打火机还没打出火来,他却突然感到火机带电,电流将他麻得双手直抖。原来,这是最近风靡珠海市中小学校园的“整人玩具”。拿着儿子送的“礼物”,阎先生真是哭笑不得。

  据了解,这些“整人玩具”都是来源于珠海市香洲某小学附近的一家玩具店。在放着“整人玩具”的货柜里,“整人”的打火机要18元。一包外观真实的香烟,只要一打开,烟盒内就会喷射出液体来。还有一个漂亮的盒子,打开时一只血淋淋的手指在上下摆动,耳边还伴有凄惨的恐怖音乐。还有一种骷髅面具,只要一挤压,大量“鲜血”就会从骷髅的头顶直流下来。

  这些吓人的玩具大多属于没有生产厂家、厂址和生产日期的“三无”产品。除了上述这些,还有一些包装简陋,价格低廉,如喷嚏粉、辣牙签、辣茶叶、假可乐等。由于现在的一些未成年人追求新奇、刺激的心理,这样的“整人玩具”销量很好。

  据调查,珠海中小学校附近的玩具店内都可以找到类似的“整人玩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