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年运动少易患疲劳综合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10:42  人民网-环球时报 
  据《英国医学杂志》报道,英国科学家发现,童年时运动少的人成年后容易患上慢性疲劳综合征。研究人员调查了16567名出生于1970年的人的健康情况,跟踪了他们从出生到30岁时的身体状况。他们在进行比较后发现,在那些童年时代不爱运动、喜欢久坐的人中间,慢性疲劳综合征比较常见。

  慢性疲劳综合征也称肌痛性脑脊髓炎,其症状与流感相似。除此之外,病人还会感到头部、淋巴结部位、肌肉和关节部位疼痛,同时有虚弱、疲惫和精力不集中,甚至不能进行一些日常活动等症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