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动你的“凹凸”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1:35   

  大家一定都会用网际快车(FlashGet)来下载文件吧!它操作简便,还支持多线程下载,并且下载中断以后还可以接着中断处继续下,是我等“当漏”一族不可或缺的利器。

  可随着我们的“贪心”越来越大,要下载的东东越来越多,渐渐发现FlashGet的操作实在是有些繁琐。有一次我要下载一部漫画,看到原图的地址是“www.83x.com/gubo/photos/hero001.jpg”直到“www.83x.com/gubo/photos/hero165.jpg”,总共有165个图片,这要一个一个下载起来还不累半死?这哪行啊,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经过一番刻苦钻研,嘿嘿,果然让我发现了一个简单的办法,就是利用FlashGet的批量下载功能,把这些文件的所有地址都放在FlashGet的下载队列中,让FlashGet自动下载。

  下面偶就把自己的操作过程用图片记录下来,让大家的FlashGet也变成一台“凹凸(Auto)”快车,自动把网上的好东东搬下来吧!

  先来分析一下:

  www.83x.com/gubo/photos/hero001.jpg

  ……(中间省略)

  www.83x.com/gubo/photos/hero165.jpg

  我们看红色加粗的内容都是一样的,只有黑色的序号是按照顺序依次递增的,这就为我们批量下载文件提供了可能。

  这样一来,我们下载地址连续的文件就很方便了。在很多卡通电影和音乐网站,这个办法也很管用的哦。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