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夏天/小燕子历险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0:07  新浪少儿 

  作者:何新玥

  夏 天

  这个夏天好热啊!

  太阳像个大火球,早上起来时就已经很热了;火辣辣的阳光晒得本来昂首挺胸在路边的小花小草也耷拉下了头;小狗们也躲到阴凉处直伸舌头;人们也换上了薄薄的夏装。那时候,我多么希望下一场雷雨啊,可以把热气带走。晚上,有时月朗星稀,有时只有调皮的星星在眨着眼睛。

  这个夏天真是骄阳似火啊!

  小 燕 子 历 险 记

  一天晚上,台风吼叫着,踏着重重的脚步,走进了我们的城市。

  在这危险的时候,小燕子们已进入了梦乡。风吹得树东摇西晃,它们的家也快要掉下来了。“呼啦呼啦”的声音吵醒了燕子妈妈。燕子妈妈赶紧叫起了小燕子,他们一起去叫醒了其他燕子,一起往外飞。

  台风吼得更历害了,小燕子和燕子妈妈差点被吹散了。突然一块玻璃落了下来,从小燕子身边划过,好险啊,这时雨点也使劲地打着,有的雨点还没到地面就被风吹走了。

  燕子们在风雨中飞啊飞,终于到了一户人家门前。燕子妈妈用嘴轻轻啄,里面走出一个小女孩,看到一群燕子就收留了他们。

  雨停了,女孩说:“以后你们就住在我家屋檐上吧。”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