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春、夏、秋、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08:13  新浪少儿 
  作者:李林峰

  春天

  春天是一个指挥家,它指挥着小鸟唱出好听的歌儿。它指挥着小朋友用柳叶吹出美妙的曲子。

  它还指挥着春雨乐队,让雷声唱出动人的歌。

  春天还是造物家,它造出了小鸟,它造出了柳树,造出了……让大地充满了生机。

  夏天

  夏天像把火,把热量洒向大地。

  夏天像瓶减肥药,街上的人都变瘦了,和冬天比较,那可是千分一秒的差距。

  夏天还像个爱生气的娃娃,轰轰哗啦啦,雷和雨的声音混成一片。

  秋天

  秋天像个大画家,它画出来的画很美丽,让世界充满了生机。

  秋天像片金黄的海,地上的落叶混成一片金黄。

  秋天也是收获的季节。有红红的苹果,弯弯的香蕉,甜甜的梨儿……

  冬天

  冬天像个孤儿,雪地里静悄悄的,它很寂寞。

  冬天是张巨大的画板,小猫、小狗在上面踩出了许多美丽的图形。

  冬天像瓶增肥药,街上的人都长胖了。

  冬天是个大冰箱,北方的水都结冰了。雪就像冰激淋。风把冰激淋吹到了四面八方。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