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刷校舍毒倒24名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09:38   
  据新华社长沙10月31日电 湖南武冈市云台中学在对学校宿舍进行粉刷后,先后有24名学生陆续出现中毒症状,被紧急送往湖南省儿童医院,医院对所有中毒学生进行身体检查。

  10月30日上午8时多,所有出现中毒症状的学生在湖南省儿童医院特检科进行了心电图等检测。一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这24名学生都就读于武冈云台中学小学部,且都是寄宿生。该校学生宿舍在9月进行了一次油漆粉刷,半个月后就陆续有学生出现头晕、四肢无力等症状。

  当地卫生部门已经初步认定,学生出现中毒现象是由于油漆中的有毒物质引起的。湖南省儿童医院工作人员则表示,经过检查,的确有部分学生尿酚含量超标。但出现症状的都是孩子,也不排除同学之间在心理暗示的影响下,导致其他学生自我感觉身体不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