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鼠一家亲》卡通图书出版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0:55  新浪少儿 
《假面舞会》
《别人的鼻子》
《枫树蜜》
  培养坚韧的性格 建立超群的自信 积累无穷的智慧—尽在快乐阅读之中

  勇敢、智慧、机灵、懂事、充满爱心……如果这些美丽的词语用在形容您的孩子身上时,您将是多么出色、成功的一个家长、一个出色的家庭教育家。

  机会来了,《小鼠一家亲》系列卡通图书给您一个舞台,您和孩子全身心地融入进去,装扮书中的角色,演绎精彩的人生!每天一个故事,每天一个收获;每天一个惊喜,每天一家快乐;每天一个哲理,每天一个成长……打造全新的家庭教育模式!

  《小鼠一家亲》的故事,发生在神奇而不可思议的爱德华王子岛,它是老鼠们的天国,小老鼠艾克哈特就生活在这片乐土上。它继承了父亲的血统,是一只快乐勇敢,对世界充满好奇并喜爱探险的机灵老鼠。小哈特的探险历程也是它不断成长的过程,它原本很讨厌臭鼬身上的味道,拒绝和它交朋友,但是当恶猫想吃它的时候,竟然是它讨厌的臭味赶跑了天敌,小老鼠于是明白不能鄙视别人的缺点,而缺点有时还可以转化成优点……

  《小鼠一家亲》不仅有大量的探险和搞笑情节,又特别注重通过主角艾克哈特的经历来向小朋友传达诚实、勇敢、友爱的美德和品行,寓教于乐。相信会给中国千千万万个家庭带来完美风暴。

  这套书由江苏少儿出版社与杭州安高文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袂推出,十一月份,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面市。个个词生动活泼,句句话慧贤哲,张张图引人入胜,合家在欣赏中取乐,儿女在笑声中成长,更有精心策划的活动,让您在欣赏的同时,得到意想不到的礼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