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小蚂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8:32  新浪少儿 
  作者:曹越

  今天我从医院回来的时候,我在草丛里发现了一只小蚂蚱,看上去还算蛮大。我走过去,我以为它是一颗小草。它一跳,被我发现了。它跳到了一小块草里,我把草扒开,看见了它,它又一跳,跳到了空地上,我马上用手一盖,就捉住它了。

  我捉住它了以后,回家立刻就把它装入瓶子里。我和姐姐开始给它设计房间:一片青菜叶做它的床,一片小菜叶做它下子的地方,一朵茉莉花给它香味儿,可是,给它香味儿它却吃起茉莉花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