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男生》:美梦破灭

  中午放学时,吴缅特别叮嘱我:“下午1点钟,君安证券交易所门口,不见不散。”

  下午1点,我怀揣370元,准时到达君安证券交易所,吴缅已经在那里等我了。一副踌躇满志的样子。我突然感到十分的胆怯,脚步也变得迟疑起来。

  “快走呀,下午我们还要上课呢!”吴缅催促道,他大步流星地走着,还是一副踌躇满志的样子。

  我问吴缅:“你知道怎么炒吗?”

  吴缅东张西望,指着一个收现金的柜台说:“我们应该把钱存在那里吧?”

  吴缅刚把钱递给柜台里的小姐,小姐只看了吴缅一眼,笑了笑,又把钱还给了吴缅。

  “为什么不收我的钱?”

  小姐又笑了笑,说:“至少1万元才能开户;还需要身份证。”我们既没有1万元,也没有身份证,股是炒不成了,原来想用1千元钱从股市里赚回几千元钱的希望,没想到这么快就破灭了。

  吴缅却没有一点气馁的样子。他什么样子从那道转动的玻璃门走进来,还什么样子从那道玻璃门走出去,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看见没有?”吴缅对我说,“不是我不行,是根本不给我大显身手的机会。”

  我可没有心思听吴缅耍贫嘴。

  “那么,钱的事……”

  “我会有办法的。”

  有吴缅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