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共青森林公园半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0:39  新浪少儿 

  作者:乔晨玥

  今天,爸爸和我去共青森林公园玩。我们玩了儿童乐园、疯狂老鼠、过山车和勇敢者道路。

  疯狂老鼠可好玩了,先坐上列车,然后上了13度7米的一个上坡,转了个270度的圈,又21度的旋转下坡,转了一个比上面的圈大的大圈,然后又11度大约3.5米的上坡,又转圈冲刺下来,又转一个中等大小的圈就到终点了。因为旋转的轨道是有个斜面的,所以整个人都歪得很厉害,就感觉人如果不贴得非常紧,就要掉下去似的。

  过山车可真惊险啊。过山车先平着走一会儿,慢慢地沿着45度的上坡爬到了比8层楼房还高的地方,在上面可以看到浦东那边的风景。实在是太高了,感觉只是比飞机低一点点。紧接着是一个70度的冲刺下坡,太快了,看到一个楼房好像长着几十米长的毛似的,看不清楚。这回我实在是不敢睁眼看了,脚朝天、头朝地翻了一个更头,实在是太快了,3次更头更头感觉象一次似的。后面的两次跟斗是旋转形的,就像猫从高处转身掉下来的感觉。

  勇敢者道路主要是给青年和成人玩的。可是对我来说,那些的大部分都能玩,我不能玩是因为我步子不大,身高不够。

  爸爸问我为什么要叫半日游,因为我只玩了半天。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