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暑期日记二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0:15  新浪少儿 

  作者:胡晨韵

  7月12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会飞的小皮鞋

  今天,妈妈和乐乐去买鞋,架子上放着五颜六色的鞋,别说妈妈喜欢,乐乐也喜欢。忽然,架子上飞下来了一双深蓝色的小皮鞋,套在了乐乐的脚上,不大也不小,颜色正是乐乐喜欢的。

  学校里的小朋友也跟着乐乐一样穿上了新皮鞋。

  一天,乐乐和小朋友在花园里玩,花园里有棵苹果树,乐乐就去踢那棵苹果树,其他小朋友也跟着踢了起来。忽然,小皮鞋从小朋友的脚上飞走了,小朋友们哇哇哭,老师听到跑过来,小朋友把事情讲过后老师说:“踢苹果树鞋子疼啊!”乐乐说:“老师,我们知道错了。鞋子还会回来吗?”教师说:“应该会吧?”老师跑到鞋子飞走的地方说:“小朋友们知道错了,请你们回来吧!”说奇就奇,鞋子马上飞回到了小朋友的脚上,乐乐的深蓝色的小皮鞋又飞回到了乐乐的脚上。

  7月30日 星期五 天气:有大风

  庆春广场上的音乐喷泉

  今天晚上7:30,在庆春广场的大圆圈开始开喷泉,那喷泉是音乐喷泉,那时我还在滑冰呢,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围在喷泉旁边。

  音乐喷泉是这样的:听过钢琴的声音吧?广播里唱歌,高音喷泉就高一点,低音喷泉就低一点,五颜六色灯照上去喷泉就是五颜六色的。有时候喷泉象一条龙一样冲入天空;有时象好几条海豚含着一口水jujuju地向上吐水\;有时还象一条大鱼在水里乱蹦乱跳;有时又象钢琴一样do re mi fa sol la si do 地向上升上去,又do si la sol fa mi re do 地降下来;有时还象鞭炮一样唰地一下冲上去,又象暴雨一样哗啦哗啦地落下来,有时刚刚落下来时又象星星一样调皮地眨着眼睛…………

  很多小朋友都跑进去玩了,可我不能,因为我还在滑冰呢。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