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我的夏令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9:15  新浪少儿 

  作者:林晨阳

  上个星期一,是我去夏令营的第一天。上午我们去看上海武警部队总队五支队的军训表演。下午我们去西佘山,我们去看了百鸟园的鹦鹉表演,表演骑自行车、做算术、升彩旗、拉水桶、走钢丝、滑滑梯、溜旱冰。我们看到蝴蝶园里的蝴蝶在吃西瓜,里边还有蜜蜂、苍蝇和蚊子在吃西瓜。里边还有用蝴蝶翅膀做出的孔雀、凤凰和龙。这些都是用数千个蝴蝶翅膀做成的。我们还用显微镜看了蝴蝶翅膀上是由鳞片组成的花纹。我们还看见了一张什么鳞片也没有的翅膀。我们还在里边用放大镜看蚂蚁,蚂蚁有六只脚,两个触角。晚上,我们出去拉练。有人用枪对着我们开,“砰!砰!砰!”,射出的子弹都是用海绵做的。我们东躲西躲,我还是被射中了,如果是真子弹的话,我可就是死定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们军训,九点钟吃早饭。上午我们去上英文课。下午,我们去大学城参观。看了几所大学和宿舍,看来大学的楼房比小学的高,里边的用具摆得很整齐。晚上我们看加菲猫,然后回宿舍睡觉,那时你们知道已经几点了吗?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

  第三天,我们早上还是去军训,吃饭时间跟第二天是一样的。上午我们钓鱼,我钓了一条鱼,结果,我把鱼钓到半空中,快到岸上了,鱼咬掉了钩子,掉到河里死掉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死掉了,有可能是因为掉下去的速度太快了,在水里一掉下去,心脏被弹坏掉了。下午我们钓龙虾、捉泥鳅。我钓了10条龙虾、4条泥鳅。晚上我们还是拉练,在山里边冒险,爬蛮陡的山,我们还在小孩的攀岩处攀到顶,然后下来。我攀了一个高的,还攀了一个低的。

  第四天,我们上午上英文课,下午到方塔公园去参观方塔。方塔前面的一面墙上画着一个“四不像”。它是一个头像龙,身体像豹子,尾巴像凤凰,脚像马蹄的动物。我们还到方塔公园的儿童乐园里去玩。晚上我们看电影,名叫《海底总动员》。

  我们的英文老师是南非人,是一个黑人,他的名字叫chefi。我听不懂他讲的英文。

  第五天,上午七点半吃早饭。吃完早饭,我们把行李放到车里,除了你最爱玩得或者最爱看的拿在手里,比如Gameboy Advance。我只拿了一瓶饮料。放好行李,我们就上汽车。我们先到佘山的缆车处买票。然后我们两人一个缆车。我坐的缆车上到半山腰,停电开不动了。老师打电话花了5分钟,修理花了10分钟,15分钟后我们到了山上。然后我们去玩滑道,我坐的是第一步滑道车。我的速度超快,但是前面有一个不是我们夏令营的女人,她的速度超慢,我只好推着她。她还觉得奇怪了,怎么突然加速了。到站了之后,我是第一个上车的。我们先到了东方绿舟的东方剧场,我们把门关上了,开了中央空调,在那里吃午饭。然后我们到了勇敢者道路,我和**一起出来,又到了趣桥世界。我和**把所有的桥一座一座地走过来,除了保安说不准走的桥。然后,我们去了国防教育基地,我们看到了很多的坦克模型和直升飞机模型。我们还到地下一层看了保护色的介绍。最后,我们上了车,到了人民广场,我们的家长都来接我们了。我们的夏令营结束了。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