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男生》:牛奶和鸡蛋

  我不明白肥猫的肚子为什么能装那么多的东西。我听见他跟坐在前面的豆芽儿讲,每天早晨,他要吃两瓶牛奶,两个鸡蛋,两个中国汉堡包(猪肉包子或牛肉饼或一切带馅儿的东西,肥猫一律称之为中国汉堡包)。豆芽儿听了,眼睛鼓起铜铃一般,说:“你吃这么多?连牛奶和鸡蛋也吃?”

  “废话!不吃牛奶和鸡蛋,我能这么结实 这么聪明吗?”肥猫摇头晃脑,“告诉你,牛奶补钙,鸡蛋补脑,所以牛奶要喝,鸡蛋也要吃。”

  豆芽儿说,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要他喝牛奶、吃鸡蛋。如果他犯了什么错误,他妈妈惩罚他,总是说:“明天早晨给我喝牛奶!吃鸡蛋!”

  肥猫说,如果他犯了什么错误,他妈妈要惩罚他,总是说:“明天早晨不准喝牛奶?熏不准吃鸡蛋!给我喝稀饭!”

  豆芽儿叫起来:“我最喜欢喝稀饭!”

  “所以你长得像豆芽儿。”肥猫比了个很大很大的动作,又比了个很小很小的动作,“脑袋这么大,身子这么小。”

  听他们这样的对话,我是要笑痛肚子的。这时,这一胖一瘦的人就会联合起来对付我。

  肥猫说:“肚子痛是不是?活该!谁叫你偷听我们男生讲话?”豆芽儿手舞足蹈地欢呼:“看,她哭了!”

  其实,我的眼泪是笑出来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