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男生》:咕咕叫的肚子

  我一直羡慕漫画书上的美少女都是细细的小腰,细细的长腿。我在穿衣镜前照,我的腰不粗,但不是美少女那样的细细的腰;我的腿也不粗,但不是美少女那样的细腿。我想有美少女那样的细腰,我想有美少女那样细细的长腿,所以我必须减肥。

  早上只喝一杯白开水,就去上学了。

  肥猫一来,我就闻到他书包里有一股牛肉饼的香味儿,我耸耸鼻子,故意问道:“什么怪味儿?”

  “中国汉堡包。”肥猫显摆着,“怎么,你没吃过呀?”

  “肥猫,难道你从来没想过减肥吗?”

  “减肥?我营养不良怎么办?”

  我说:“全世界的人营养不良,你也不会营养不良。”

  “减肥的都是大傻瓜。越减越肥!”

  可恶,他等于在骂我是大傻瓜。

  上午一二节课还没什么。第三节课是体育课,我开始感到饿了,浑身无力,偏要考仰卧起坐,而且还要作为本学期的体育成绩。32个及格。平时,50个我也能做,可是今天,我只做了24个,就再也起不来了。教体育的江老师非常生气,他冲着我直嚷:“夏雪儿,你是怎么搞的?你知不知道体育不及格是不能当三好学生的?”

  我只好对江老师说,我今天身体不舒服,请他允许我下一次补考。江老师气哼哼地勉强同意了。

  第四节课是英语课,我已饿得两眼直冒金星,肚子还一个劲地咕咕叫。有生以来,我第一次尝到了饥饿的滋味是这么难受,老师讲的什么,我一句都没听进去。

  偏偏这时候,肥猫书包里的“中国汉堡包”的香味儿直往我鼻子灌,害得我不停地咽口水。口水咽进肚子里,肚子里的叫声越来越响,肥猫终于听见了。他伸长了脖子到处找,问我听见了什么声音没有?我只好对他说我没听见。

  我很怕肥猫听出是我的肚子在叫,就故意找他说话。肥猫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我还是有一搭没一搭地找他说。

  教英语的欧阳老师开始注意我了。她让我站起来回答问题。我站起来了,可是我没听清她提的是什么问题。正不知该如何回答的时候,我那讨厌的肚子“咕———”地叫了一声。我看见肥猫一脸的坏笑,我想他已经听出是我的肚子在叫了。

  欧阳老师走近我,她也听见了叫声,但她以为是我说的话。

  “你说什么?”

  “她说good。”肥猫故意使坏,我看见很多人捂住嘴巴在笑。

  “你胡说什么,夏雪儿?”欧阳老师很生气,“你上课一向很认真,今天你是怎么的?”

  我恨不得地上有一条缝,可以钻进去。我恨死了肥猫,当然,也恨死了我自己,谁让我要减肥呢?真应了肥猫的那句话:减肥的都是大傻瓜。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