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当国王的海盗之靠上敌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09:34  《巨眼》丛书系列 

  故事:居伊-日默内

  插图:埃里克-埃利奥

  海盗独眼龙以在大洋里抢劫为生。当他的手下看到远处的船时,他下达了命令:

  “升起黑旗。靠上敌船!”

  海盗船旗子上的骷髅图案和右眼蒙着布条的他一样非常显眼。当另一条船上的水手们认出这面旗子上的骷髅图案时,都跳进了水里,他们宁愿淹死也不肯落到这些可恶的海盗手里。

  有一天晚上,独眼龙把他的人召集到甲板上,指着地图上的一个海岛,对他们说:

  “我们去占领这个王国!”

  “乌啦!”海盗们高兴得吼叫起来,他们早就想到陆地上去休息几天了。

  在黎明前,他们静悄悄地靠岸了,守候在王宫的卫队吓呆了。

  在中午之前,海岛被拿下了。王室成员和大臣们被投进监狱,在王宫最高的塔楼上飘扬着画着骷髅图案的黑旗。

--摘自《巨眼》丛书系列之《蓝宝石假眼--发现幻觉的真相》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